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外景篇  

2007-12-02 21:57:0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天是传说已久的吸骑外景日啊,提前好几天就已经开始为传说中RP的理事长大人做准备了,但是当天还是有突发状况出现。哦呀!某只的女王鞋么买;哦呀!偶亲爱的女儿生病了不能来;哦呀!我记得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啊!!!真是郁闷,我就这么点爱好,为什么老是多灾多难的?

好不容易赶在下午一点以前在到集合地,刚下车就接到电话说集合地点变了,需要偶自行徒步走过去,OTZ,大哥,这事情要早说啊,我要是早知道就不下车,直接开过去了。算了,慢慢走吧,招摇的走在马路中间,快速的赶到传说中的KFC聚集地。呀!么想到来的人蛮多的嘛,我们的人躲在一个小角落里,旁边的人不时的朝我们的角落里张望,呵呵,好引人注目啊!貌似偶是最后一个到的,汗记!和大家打个招呼开始动手准备了,因为我出的理事长衣服还比较正常,所以我只要换个假毛就OK了,而且眼镜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戴了(平光的眼镜,同事说我冒充斯文败类!),于是开始帮助同团的其他人纠结饰物,啊!某只,你的领夹好难弄啊!特别要感谢下化装师,好辛苦哦,一直帮着帮偶们化装。好不容易全搞定了,天啊!好大的风、好灰的天、好像要下雨啊!兄弟们速度速度!

事实证明,换了件衣服就是不同凡响,走在马路上回头率哈高,可惜对象不是我,谁叫偶包自己包的那么严实呢,呵呵!(为了不让假毛被风吹乱,我学外国人用围巾把整个头都包了起来!)话说那路上其实也么什么好拍的景点,再加上时间比较晚了,出来拍的时候都三点敲过了,光线更是灰暗的不行,感觉中外景也是草草了事,偶想了好几天的RP动作也只勉强做了2个景(某嚣还疯狂笑场!)哎!算了,再一次的安慰自己,下次带着“女儿”重新来过吧!

值得一提的是,拍照过程中居然有专业的创作室的人主动要求为我们拍照也,(对象依旧不是我!汗,我就那么容易被54掉啊~~哭!)感觉好幸运的说。

PS:回来看照片,发现好多都被抖掉了,啊!下次买相机一定要防抖的啊~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