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民工篇  

2008-11-17 11:27:5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早上起来整个人都是萎靡不振的,原因是昨天很不爽的半夜被疼醒,但是睡觉最大,于是你疼你的,我继续睡我的!(我靠!那貌似是你自己的肚子吧?)不过今天已经答应了66去帮忙拍照的,恩,纠结了一下,决定还是去吧,答应了别人的事情,能做到的话我一定会去做的,让别人失望总是不好的。

于是先发个消息给66,告诉他我家“亲戚”来了,正在慢慢的往外挪,不要着急哦!呵呵!虽然身体不舒服,但是运气到是不错,4号线换2号线地铁都没有让我等,进站后直接就可以上车,不错不错。于是在出口处看见了正在四处张望的66同学,呵呵,我还以为他真的会把衣服穿来呢。

跑到正大里面开始换衣服,话说上次出NANA也是在这里,正大后面有几个很美好的圆住,做背景的话很有棚拍的感觉,于是两人直冲那里。结果因为圣诞将至,所有的柱子都从原来的银灰色,被包成了大红色,于是66开始BS正大脑残的装修队伍,不过等一上镜头才发现,个大红色的背景真是美好啊!太配66的那身小桃红了,呵呵!

在那里纠结了好几张,66已经从开始的延边那根柱子,转型到了喜欢的抱住不放了,囧!拍了几张后继续转战到滨江大道,临江的那条马路非常的有爱啊,不过人实在是太多了点,找了块绿绿的草地,又整了好几张,于是继续在江边游荡。突然发现原本游人如织的江边断掉一截,哦哟!原来是涨潮啊,真有趣,某人努力克制才没有跳到水里面去玩。

最后拍完还让66帮忙做了下浴衣的模特,虽然我不穿和服浴衣之类的衣服,但是之所以会买,完全是因为看着便宜,而且还觉得这衣服很象古装啊,配件纱衣应该就可以伪了,哎!算了,不要再被人拿来做反面教材了!

临回家的时候某人又要面临瘫痪状态了,真是受不了啊,本来还想去买件橙色的衬衫来配偶家里包子的,算了,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躺着吧。

民工的又一天结束了,啊!!!我也要上镜啊!!!(继续滚你的吧!)

 

更新照片: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那啥,呆在上海这么多年,我还真就么上去过,抽!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涨潮了涨潮了!跳下去跳下去!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美好的阶梯~~~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66,你在诱惑我!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WS的拖鞋,看的时候后寒了一下,人家都敢拿出来买了,我有什么不敢拍的啊?!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这位兄台,你的脸还真长啊!!!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啦啦啦,一朵小红花!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两朵小红花~~~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这个~~(小声的说:请问,你叫什么名字啊?)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啦啦啦,一朵小黄花~~~

民工篇 - 嗜血才是灵魂 - 看见

好吧,我承认,我就是喜欢拍花~~  =  =|||||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