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蛋糕篇  

2008-11-18 20:13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今天是公司每月举办的集体生日会,其实也没有,就是几个同是11月过生日的同事们聚在一起吃吃瓜子花生,然后吃块蛋糕之类的,当然,领导嘛再过来讲几句么营养的话,哎!又要过生日了,其实并不觉得快乐!

大概是为了节约费用,行政买的是那种一块一块的小蛋糕,某人眼尖,顺手抢了个抹茶味的蛋糕,于是除了奶油多了点,味道还是不错的。如果是抹茶味大好啊!

于是虽然嘴上说生日没什么好过的,但是还是准备请同学和一起玩COS的朋友们出去吃一顿,因为互相不熟悉,所以得分开来请,这样看来我还是蛮奢侈的,要不下次每边隔一次算了,呵呵。

吃完蛋糕回到位子上又忙了一会,不仅又回想起早上领导的搞笑安排,居然会想的出让我一个小姑娘去成都开公司一刚?!脑子被抽过了么?成都的哪个公司的确是我比较了解,正因为了解,才更不能去。前任留的哪个大烂摊子,谁敢去接啊!再说了,我过去算什么啊?要职位么职位,要待遇么待遇!做坏了是我自己的,做好了是别人的,我又不是BC,我才不去!然后以一个人出差不安全为理给推掉了,呵呵!他还反问我,是不是胆子也太小了?我靠!我又不好我前面的理由告诉他,于是郁闷的说,是啊!我是没勇气一个人出差,随你怎么想好了!

临下班的时候又被另一个经理拖住要做什么投标书,要帮忙,说实话,我很讨厌做事情的时候有人在你背后站着,等你做好的那种感觉,那成语叫什么来着?如坐针毡!

就我那速度每很快就搞定了,接着骑车回家,天气真是越来越冷了,看来又要加衣服了!路上闲来无事就在那里练习上海话,因为工作的关系,总是开国语,搞的我上海话都快说不来了,于是抓紧练习练习,路上看见什么就用上海话读出来,有些还真是说不好,老走调,哎!我这样还算上海人么?连方言都不会说了,真搓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