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MF篇  

2008-12-02 15:13:0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其实我也不是很萌这个,不过正巧有MF主题的秋日祭,所以很想去凑个热闹,本来想是69去的,不过亲爱的说MF主题,出其他的角色会很奇怪的,于是转向前辈借HIME的校服。

一早就爬了起来,对着镜子画了半天的眼线,哎!不会化妆真是痛苦!跑到光环时间还早,不过已经有很多人来做准备了,场地不大,但是大家的兴致都很高,舞台也搭建的不错,墙还是画了不少女王和绿毛的图案,很是有爱啊!

换好衣服后,66也来了,于是HIME拉着LOLI的小手,开始逛集会~~~10分钟不到,逛完了!=  =|||靠!就这么大点地方,想逛久一点也很难啊!看得出66开始有点紧张了,下午有上台表演,呵呵,期待下!我还做了海报呢,不过貌似我还要摄像,爪子不够用啊!

果然主题会就是不一样,满场的粉毛和绿毛,找人都不太好找,因为大家穿的都一样嘛~~呵呵~~表演还么开始,66去找亲爱的看眉梢女去了,我个形象太WS了,于是沦落为民工,扛着大包在角落里画圈(这里有点夸张了~~呵呵),其实会场里很贴心的准备了寄包的地方,不然我真的要扛着大包了,但是管理相对比较松懈,基本上随便进出的,呵呵!

于是自己去到处看看,有卖关东煮的、有捞金鱼的、还套圈的、还有卖鱼旗的,等等,花样还算可以,不过东西感觉比较偏贵了,不过来玩就是为了开心嘛。也遇见了不少熟人,还和纳兰MM去角落里拍合照,他出的角色还真是冷门啊,第一眼S活么认出来!~~(纳兰:喂!你够了!)

下午的歌曲演唱表演马上就开始了,舞台边聚集了不少观众,好吧!我承认我是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,但那水平还是真是~~~~~~等到第2场66和前辈才上台,刚想举海报,就发现美丽的暝姑娘居然做我旁边,哟!老开心的,唯一一个认识的眉梢女呀!(你好滚了!)66的水平早就见识过了,果然是不错的说,观众的掌声就可以说明了,不过前辈啊,你也不用跑那么快吧,你的女王我还么拍照呢!接下去几场看的不是很仔细了,有些选手我觉得只能说衣服还是蛮好看的~~~

最后小贝也来了,还把未婚夫也带来了,HOHOHO跑来参观下!于是抓紧时间合影,喂!谁递给我个凳子?!(小贝:=口=我蹲下来就是了~~)本来还有个MF全体COSER的合影,某个不认识的姑娘叫我也去,么敢!黑线~~~那里闪亮闪亮的一群美女我就不进去抹黑了。(我是毛胚星人,是来蓝星观光的~~习惯性拉刘海)

到了下午四五点的样子,某人已经想打瞌睡了,但是为了66他们的连唱,恩,我先找个地方趴一会。接着接到一个很神奇的电话,个S瓜瓜居然把衣服扔在WC里,自己就这么回家去了,我窘啊!!!于是很无奈的整理出不属于自己的一个大包包。

唱完、拍好、换回衣服,第一个感觉就是,终于可以使用我全部的肺叶呼吸了,以后是要考虑下,决不能再像今天这样出一整天的男人,哪个“胸闷”啊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