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香篇  

2009-01-30 23:59:3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本来我是没什么信仰的家伙,不过自从奶奶身体不适后,每年初一上香的重大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,好吧,反正那天也要被爆竹吵个半S,不睡就不睡了!

秉承去年的经验,貌似烧三香的人并不多,于是排队也是枉然,于是和妈妈一起坐等4点出发,正好有时间来纠结下偶博士的衣服。到了3点半的时候,看看也差不多了穿好衣服就准备出发了,妈妈因为没有去过家附近的那个下海庙,所以想和我一起去,当然是很乐意啦,虽然有提到过担心我半夜一个人出去的安全问题,笑话!偶又不是第一次这么晚出去!

跑到那里一看,果然不出所料,没有什么人排队,就一帮子警察在维持秩序,其实零点100块的头香和两点50块的二香我估计也没什么人,但是,只能是估计了,于是愉快的跑了进去,是啊!跑了进去,因为不用买票直接扔钱嘛,当然快啦!

其实里面人还是蛮多的,因为地方小嘛,一共就那么大点地方,在市中心的地皮贵啊!要是建在山上的话,那就是要多话就有多大了!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观音姐姐,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帮姐姐擦擦啊?看起来有点薄灰的样子!看到有很多人在往外面的一个大香塔里扔钱,还扔的满地都是,真是给人家添麻烦,这样整理起来多不方便,要捐直接放功德箱里不就好了?看我多乖,就直接把毛爷爷塞功德箱里面!

因为人实在太多了,只是简单的鞠躬,拜托保佑我们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,另外,可能的话再让我长高点吧?(好吧,我知道就这个长高问题已经没有悬念了!汗!)

每个菩萨都打过招呼之后,就带妈妈在庙里简单的转了转,然后就愉快的回家去了!抬头一看时间,也就花了大概半个多小时,哎!我还真是速战速绝啊!于是倒头开始补眠……

PS:我感觉我有点信佛了,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