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飞行篇  

2009-10-27 11:00:1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帝都归来,先说说我的首次飞行,从来没坐过飞机的某人真的是土包子一个,到机场甚至连手推车也用不来,谁告诉我下为什么他推起来那么费力?难道是我不巧拿到一个坏的?好吧,其实上面有一行小字我没有注意到:请用力压下推行!(巨汗!)

上飞机前同事有告诉我,在换登机牌的时候一定要和工作人员说靠窗,不过一时紧张也忘记了,于是没想到居然拿到的正是靠窗的位置,运气不错!

一路走来,到安检的地方,被要求脱掉外套,于是很耍帅的把风衣一扔,哎!以前有听说过机场里有人很喜欢呆在安检口看帅哥脱衣服,的确是很有道理的啊!不过我应该不在这个行列!(废话!)过了安检以后,瞬间失去了兄弟的踪迹,一时间开始东张西望的,哎呀!事后才知道,因为穿了有后跟的鞋子,兄弟被叫去脱鞋子检查了,汗!

进去之后发现离登机还有很长的时间,于是开始和兄弟人手一机,玩游戏!想想时间过的也很快,眼看时间就要到了,噌的一下!登机牌上显示晚点了,哎!其实飞机晚点是很正常的啦,于是继续等!

好不容易到了时间了,开始排队登机,去的时候是做的大飞机,感觉还是蛮宽敞的,靠窗的位置刚好看见飞机巨大的机翼,(感谢兄弟把靠窗的位置让给我)然后某人很兴奋,即便已经半夜了,依旧是睡意全无,兴致勃勃的看着窗外。飞机起飞前,可能是在调整跑道吧?就感觉转来转去的,有点错觉这个坐飞机和坐汽车差不多嘛,当然,后者它是不会飞的!

起飞的那一瞬间,感觉还是很微妙的,事后爸爸还问我有没有害怕,某人一脸莫名的反问,为什么要害怕?是啊,我还期待着什么强气流啊!迫降啊!故障啊!(呸!你个乌鸦嘴!)好吧,反正是一路平安的不得了!

由于是在晚上,窗外只有灯光可以欣赏,虽然感觉那大片大片的橙色灯光非常的美丽,瞬间觉得真是够浪费电的,真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!

路上时间并不长,也就1个多小时就到了,安全降落后,迎接我们的就是帝都无比凉爽的空气!啊欠!温差10度还真不是假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