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看见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法实现的真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伴娘篇  

2009-10-09 10:35:5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十一长假里,最要好的朋友结婚了,真是幸福啊,终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,说不羡慕,那是假的!

一开始就预料到结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,光是为了婚纱就跑了三次轻纺,其他的不赘述了,反正很麻烦就是了(不耐烦的摆手),不过麻烦归麻烦,好朋友的婚礼是一定要参加的,而且我是伴娘哦!(第一次这么正式的做伴娘,很激动啊!)

本来想前一天晚上就直接住在新娘家里的,但是想着他们那肯定放了不少的东西,所以放弃!于是婚礼当天一大早就骑着小破自行车赶了过来,非常荣幸的是第一名!随后是紧张的化妆和换衣服,期间新娘家里人都跑来祝贺,不大的屋子里挤满了人啊,擦汗!摄影和录象也来了,都是男的,其实我有想过,为什么就没有女的呢?貌似我看到过的全是男的!

接着一阵鞭炮声响起,新郎来抢新娘啦,我们很兴奋的跑到门口抢红包,没想到新郎居然放了卧底进来,很快就让新郎和伴郎们冲了进来,哎呀!这就是潜伏啊!然后是新郎跪在地上向新娘求婚,于是我们开始起哄,让他保证包揽全部的家务、工资上交、上下班接送,终于把能占的便宜全帮新娘占了!(哦哟!我们就是惟恐天下不乱的心态!)

闹了一会准备跑新房了,哎!现在房价真是太惊悚了,新房不得已买到可很遥远的地方,开车开了好一会呢!因为坐的是头车,路上不少人投来羡慕的眼光,哎呀!我不是主角,我闪开!坐在副驾驶的一位伴郎无意间听到我的手机铃声是高达的片尾,于是开始交谈起来,初次见面不是很熟,不过聊下来感觉还不错,只是其中的一些内容,让不看漫画的新娘和新郎一头雾水!(哈哈,这就是代沟---伴郎)

新房虽然不大,但是布置的非常温馨,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,要好好的经营啊!拍了拍好朋友的肩膀!翻出包来看了看婚礼日程安排,接下去是要拍外景,想着附近刚建成一所公园,于是就近跑去看看,没想到人满为患!新娘说我们肯定是第一对来这里外景的新人,不过刚走几步就听到一小孩高呼:又一个新娘子!于是大家集体黑线!

终于挨到酒店了,跑来跑去的终于可以安定下来了,新娘永远是最忙碌的,刚补好妆又要去站门口了(迎宾),真辛苦,帮忙揉揉腰。(哎!真细!)某人是收红包的,哈开心,一打一打的往包里塞!(喂!又不是给你的,你开心个什么劲啊?)不过能不能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红包上啊,让我写我是不介意啦,但是你们的名字都好奇怪哦,新娘一转头,别写名字了,就直接写外号吧!(好主意!)

客人接的差不多的时候,司仪跑来又和我们核对了下一会的婚礼过程,还排练了一遍!(真隆重!)其实我想这个司仪估计每次婚礼的步骤都是差不多的!(后来居然得到了证实!)新郎再一次的求婚、戴胸花、交换戒指,等下!因为戒指是我这个伴娘捧上去的,某人超紧张,以至于和新郎打起了商量,如果一会我拿错了戒指,新娘肯定是套的进去的,你死也要给我塞进去!(新郎:=  =|||||)还好,某人没有搞错!

婚礼上有个三层的大蛋糕,我们两个伴娘想去偷吃的,后来才发现,别说蛋糕了,我们那头桌一桌子的菜我们都没动过,忙的只有在新娘化妆的时候啃了两片面包,作孽的是新娘不肯吃拿上来的菜,非要和我们一起啃面包!(好吧,那面包给你,我啃菜去!)

随后的敬酒闹了点不愉快,总体还是好的,虽然某人的脚被摔碎的酒瓶划了个小口子!接下来是闹洞房了,其实不想闹的,但是似乎有人铁了心的就是不肯走,好吧!闹就闹了,但是……但是你们太黄了,(捂脸)虽然看着还是蛮欢乐的,新郎用大无畏的献身精神保护了新娘!拍拍新郎的肩膀,表示嘉奖!你小子有前途!

抬头一看已经半夜了,不理新郎塞过来的百元大钞,楞是骑着我家的小破车回去了!外加阿姨塞了一大堆的好吃的,呵呵。忙碌的一天结束了,想说的不多,就是记录下,以后回忆起来也会有另一番的感受!

值得一提的是,亲爱的新娘把花球扔给了我,某人无比惊讶!然后还另一位伴娘的口中得知,这个早就是内定的结果,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而已!开心,真的很开心,不过我想真要我结婚,大家请耐心的慢慢等!对于感情我觉得是个慢性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